保卫处
 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机构设置  通知公告  制度法规  安全常识  资料下载  消防安全  联系方式 
通知公告
 通知公告 
消防安全
专职和志愿消防队的组织管理制度
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
易燃易爆危险品防爆制度
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管理、维护...
消防安全教育、培训制度
校园110报警电话

报警电话:8520110    内线:8110
监控中心:8520069
南门岗:    8520133
西门岗:    8520135

北门岗(东):8520136

北门岗(西):8520137

北城派出所:8854110
匪警:110       火警:119       
急救中心:120
道路交通事故:122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 
关于做好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
2018年09月28日 郝华    (点击数:)

各单位:

2018年国庆节即将来临,根据学院要求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学校安全工作,确保广大师生过一个平安、快乐、祥和的节日,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各单位要充分做好防火、防盗工作。放假前,要对所管辖的办公室、教室、网络中心、微机室、多媒体教室、仓库、学生宿舍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,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必须坚决设法予以排除。

、放假期间,各单位的重要部位(如机房、网络中心、微机室、多媒体教室、存放贵重物品的仓库等),要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,并于放假前将值班人员、地点、时间报保卫处,以便有事及时联系。

、各单位在放假期间要关好各自门窗,切断一切电源。对假期不使用的教学楼、学生宿舍楼、实验楼等要锁好楼门,对假期需要使用的,要加强管理。

、值班人员要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岗到位,不得擅离职守,发现不安全因素要及时逐级上报。

、全院教职工要自觉维护我院的安全秩序,尊重配合门卫和值班人员的工作,自觉遵守我院的管理规定。发现不安全苗头或可疑人员要及时向保卫人员报告。

、保卫处将严格门卫管理制度,对外来车辆要严格询问、登记;对外来人员咨询或办事实行电话预约;校内将加大巡逻力度,严查校内可疑人员,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。

七、各系要对留校学生加强安全教育,告诫他们外出要结伴而行,夜间要尽量避免外出。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。

、放假期间严禁以单位名义集体组织外出旅游。个人或集体结伴外出要注意安全。

有事请及时拨打以下电话:

保卫科:8520065        校园110报警:8520110

东门岗:8520062        南门岗:8520060

 

保卫处

2018928

关闭窗口

Copyright © 2017-2019 by 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中国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