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卫处
 首页  部门简介  机构设置  通知公告  制度法规  安全常识  资料下载  消防安全  联系方式 
通知公告
 通知公告 
消防安全
专职和志愿消防队的组织管理制度
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
易燃易爆危险品防爆制度
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管理、维护...
消防安全教育、培训制度
校园110报警电话

报警电话:8520110    内线:8110
监控中心:8520069
南门岗:    8520133
西门岗:    8520135

北门岗(东):8520136

北门岗(西):8520137

北城派出所:8854110
匪警:110       火警:119       
急救中心:120
道路交通事故:122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 
毕业生安全离校提醒
2018年06月19日 郝华    (点击数:)

各位毕业生:

    为了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、平安离校,开始新的征程,保卫处温馨提示毕业生在毕业离校期间要注意以下几点:

一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。维护校园正常秩序,在教室、宿舍区等公共场所不要大声喧哗、打闹,夜间不要高声唱歌和播放音乐,以免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;

二、当宿舍无人时,一定要将门窗关好锁好,放假回家时要将贵重物品随身带回家,以防被窃。夜间在宿舍休息时将门窗关好,防止不法分子进入宿舍发生侵害案件。门窗如有损坏,须及时向维修部门报修。

三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,注意人身财产安全。夜间不要在偏僻的地点活动,不要留外人在宿舍过夜,不要私自外出住宿;要提高警惕,防止上当受骗;在进行聚会、照相等活动时,要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手机、钱包、照相机、手提电脑等贵重物品。

四、随身不要携带大量现金,银行卡要妥善保管,密码不要外泄,取款时不要遗留在取款机内。

五、文明离校,不要酗酒,遇事要冷静,对人要谦和,避免矛盾和冲突,以免“一失足成千古恨”,遇到困难找老师或报告保卫处。

六、夏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,要全面检查宿舍内火险隐患,切勿在楼道、卫生间、宿舍等处焚烧废弃物品,千万不要违章使用电器,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,确保防火安全。更不能向宿舍楼下乱扔杂物、酒瓶,防止伤及他人。

七、注意交通安全。到正规场所或正规网站购买车、船、机票,切勿贪图便宜,谨防上当受骗;要注意出行安全,外出乘车、购物时谨防扒手行窃;到达目的地后不忘给家人或朋友报平安。

八、注意择业安全。毕业生择业时要正确判断,冷静思考,切记天上不会掉馅饼,防止掉入传销组织或是其他诈骗公司。

如遇到紧急事件及时拨打保卫处24小时值班报警服务电话“8520110”。

祝愿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,前程似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保卫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6月19日

关闭窗口

Copyright © 2017-2019 by 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址:中国山东省聊城市北外环路266号